尔余我炸

沉迷搞光遇中,我喜欢菇菇和卡卡🤤🤤。
寄宿生,发画了就是我放假了。

刺客披风和审判者!

五天了,我终于想起来这篇还没发。

故事背景:
“教会”是一个捉拿违法分子的组织,克拉克从小就被当做“审判者”培养,属于自己清闲的时间很少,但长大后也没让人失望。萨贝达则是迫于生活做着拿钱杀人的工作,虽然不择手段但是绝不滥杀无辜。萨贝达在还未成为“刺客披风”之前见到过一次审判者工作然后一见钟情。后来教会要捉刺客披风,好不容易抓到却一次次地给逃了,刺客每次被抓住见到审判者总要告一次白。反复多次审判者对刺客的印象就特 别 深 刻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余我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